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税信息 > 三公经费公开
2019年度霍城县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索引号: 公开目录: 三公经费公开 发布日期: 2020-07-28
主题词: 发布机构: 文    号:
是否有效: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1157.65万元,比上年减少471.05万元,降低28.92%,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三保”政策,压减一般公共支出;一是因公出国出境费未发生。二是车辆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959.6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44.25万元,下降31.64%,只要是车辆购置大幅度削减。三是公务接待费支出198.0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6.8万元,下降11.92%,公务接待20787人次,人均支出95.26元。以上费用均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党委十条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0%,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降低)0%,主要原因是因公出国出境费未发生;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959.63万元,占82.89%,比上年减少444.25万元,降低31.64%,主要原因是只要是车辆购置大幅度削减;公务接待费支出198.02万元,占17.11%,比上年减少26.8万元,降低11.92%,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党委十条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开支内容包括:无。单位全年安排的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959.6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100.8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58.7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开支内容包括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数6辆,公务用车保有量597辆。

公务接待费198.02万元,开支内容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单位全年安排的国内公务接待1901批次,20787人次。

与年初预算数相比情况: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1586.54万元,决算数1157.65万元,预决算差异率-27.03%,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三保”政策,压减一般公共支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0万元,决算数0万元,预决算差异率无差异,主要原因是:无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数218.88万元,决算数100.86万元,预决算差异率-53.92%,主要原因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进一步压减“三公”经费开支;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数1147.09万元,决算数858.77万元,预决算差异率-25.13%,主要原因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进一步压减“三公”经费开支;公务接待费预算数220.57万元,决算数198.02万元,预决算差异率-10.22%,主要原因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进一步压减“三公”经费开支。

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件下载:
    相关解读: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