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霍城县举办工业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索引号: 公开目录: 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 2022-03-22
主题词: 发布机构: 文    号:
是否有效:
 

为保障霍城县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帮助更多群众就近就地就业,3月18日,霍城县工业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霍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办。政府副县长米娜瓦尔·买买提出席招聘会并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米娜瓦尔·买买提向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及广大求职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人社部门能够狠抓政策落实,做好就业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大技能培训力度,努力提高劳动者技能素质,持续提高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用最优质服务,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等群体就业工作;希望各用工企业心系群众生产生活,注重社会效益,积极吸纳劳动力就业,选拔出有助于企业发展的各类优秀人才;希望广大求职人员转变观念,积极与用人单位对接洽谈,真诚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用辛勤的汗水创造美好生活。

招聘会现场,各招聘企业通过海报、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求职者介绍本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求职者手持个人简历,仔细研读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求职者李伊昶:我面试的一个企业是一个我们这个图开沙漠景区,我应聘的是他们的一个人事的一个经理,而且就是我们现在每个企业对我们每个应聘者的一些提供的一些薪资待遇、各项福利都特别的好。

本次招聘会共有500余人进场求职,达成求职意向160人次。通过此次招聘会,帮助企业缓解了“招工难”的压力,保障了工业园区企业正常生产,为推动劳动力就业、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也提高了农牧民就业意识,拓宽了富余劳动力就业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相关解读: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