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会议
霍城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五次常务会议纪要
索引号: 公开目录: 政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25
主题词: 发布机构: 文    号:
是否有效:
 

2021年6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艾斯克尔·阿布都维力同志主持召开霍城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五次常务会议,会上对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建设霍城县道路运输企业营运车辆智能管理平台事宜

会议听取了交通局负责同志对建设霍城县道路运输企业营运车辆智能管理平台事宜汇报。

会议认为,平台的应用有利于加强我县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霍城县交通运输事故,对霍城县交通运输事业、安全生产管理,有着积极的作用。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建立道路运输车辆智能管理平台,由交通局头,会同相关部门,按程序依法依规办理。

二、关于《霍城县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实施方案》事宜

会议听取了教育局负责同志对《霍城县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实施方案》事宜汇报。

会议认为,方案能够推进我县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保障我县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霍城县教育工作意义重大,且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该方案,由教育局牵头,会同编办等相关部门,按程序依法依规办理。

三、关于霍城县落实药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监局负责同志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事宜汇报。

与会领导无意见,同意实施。

四、关于变更芦草沟镇乌拉斯台村部分用地性质事宜

会议听取了芦草沟镇负责同志对变更芦草沟镇乌拉斯台村部分用地性质事宜汇报。

会议认为,对该地块用地性质的调整有利于地块合理高效利用,促进林果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变更芦草沟镇乌拉斯台村部分用地性质,由芦草沟镇牵头,会同自然资源局、林草局等相关部门,按程序依法依规办理。

五、关于天恒房产(2013-52-2号宗地)部分其他商服地转住宅用地补交土地出让金事宜

详见批复。

六、关于新疆新鼎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理90万吨粉煤灰炉渣资源化利用项目拟选址不再招拍挂探矿权事宜

详见批复。

七、关于划拨霍城县水定镇居民文化活动广场建设用地事宜

详见批复。

八、关于上报霍城县图开沙漠欢乐谷项目用地事宜

详见批复。

九、关于霍城县强顺页岩砖厂等六家企业办理临时用地手续事宜

详见批复。

十、关于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风光储一体化发点项目产业合作框架协议事宜

与会领导无意见,同意签订。

主持人:艾斯克尔·阿布都维力

参会人:贺军、李雅琴、高峻、吐尔汗·阿德力别克

列席人员:李向东(司法局党组书记)、兰晓明(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2021年6月22日

    附件下载:
    相关解读: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