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商引资
霍城县举办“霞路相逢·芳香霍城”论坛暨霍城县营商环境推介会
索引号: 010345117/2023-00258 公开目录: 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 2023-09-03
主题词: 发布机构: 文    号:
是否有效:
 

为进一步提高霍城县知名度,不断扩大对霍城县产业的宣传力度,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向纵深发展。9月3日,霍城县举办“霞路相逢·芳香霍城”论坛暨霍城县营商环境推介会。

县委书记马龙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县委副书记、江阴援霍工作组组长朱烨昕主持推介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江阴援霍工作组副组长周叔军,来自疆内外企业家代表,参加越野赛的商学院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等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霍城县商务工信局就霍城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作招商引资专题推介。通过介绍,参会嘉宾进一步了解了霍城县的基本概况、产业优势和政策保障等。自治区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祝辉就“一带一路带来的发展机遇和优势等进行专题讲座。新疆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极度体验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及成都志宏印务、霍城县志宏印务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马龙在致辞中代表霍城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出席此次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对霍城经济社会发展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马龙指出,近年来,霍城始终把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把扩大开放融入新发展格局作为关键战略,把互利共赢作为投资合作的主要考量。牢牢把握国家“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重大发展战略机遇,立足伊犁州“两霍两伊”经济发展核心区、产业项目主要承载地的发展定位,全力以赴稳增长、抓创新、调结构、促提升,加快构筑八大产业集群现代化产业体系,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煤炭资源开发、文化旅游、特色农产品深加工等重点产业,持续加大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力度,大力承接内地省区经济辐射、产业转移,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马龙强调,霍城县将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最高的服务效率、最强的投资保障,让广大客商获得最优的投资回报,共享改革发展的新红利、共绘全方位合作的新蓝图、共谱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霍城人杰地灵,自然环境优渥,区位优势明显,希望有机会能在霍城投资兴业。



    附件下载:
    相关解读: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