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霍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擦亮产品金字招牌,增强市场竞争优势
2021-03-26 21:03  商务工信局   (点击:)

擦亮产品金字招牌,增强市场竞争优势

“两品一标”是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的统称。既是地方农产品品质的认定书,也是推广当地优质农产品的“身份证”。

为使霍城县农产品企业“两品一标”相关工作顺利推进,进一步规范本县域农产品标准化体系建设,2021年3月22日,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特举办召开霍城县农产品企业“两品一标”证书颁发仪式暨企业座谈会。此次活动专门邀请霍城县商务工信局领导王林航出席现场并为企业颁发证书。

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年前两个月的数据摸排及材料收集,最终确定为霍城县李福生油厂、伊犁懋兴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提供“两品一标”认证服务,相关实地考察工作也已于2021年1月4日完成。

仪式开始,由霍城县商务工信局领导王林航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企业代表、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对获得“两品一标”认证服务的两家企业表示祝贺,对该项工作相关人员表示感谢,他讲到,近年来,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是全国各地颇为重视的一项工作,也是各地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战略方针,霍城县在伊犁州农业发展方面占据着很大的地理优势,但我们很多产品还是不能达到标准化生产,所以我们更应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对满足条件的农产品企业做好相关认证工作,为当地农产品标准化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进而扩大农产品销售市场,助推当地农产品企业发展,提高县域农产品影响力。紧接着,商务工信局领导王林航为本次获得认证服务的两家企业颁发了“两品一标”相关认定证书。

随后,在场的企业代表、参会人员大家围绕农产品品牌打造、企业运营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平时遇到的困难及好的做法、经验,展开了深层次的讨论与交流,也对后续丰富农产品种类,加大产品品牌推广,借助电商平台进行线上线下推广产品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霍城县当地农产品标准化工作迈向了新的台阶,也让更多的企业代表充满信心,他们相信,霍城县农产品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工作,将在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489145864194FD14F0D372C5FEB_2560E360_E09AB.png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