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霍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伊犁州商务局市场建设和流通发展处处长张俊杰一行检查指导霍城县电子商务整体推进工作
2021-03-26 21:03  商务工信局   (点击:)

伊犁州商务局市场建设和流通发展处处长张俊杰一行检查指导

霍城县电子商务整体推进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实效,落实纪检、审计要求,完善日常监管机制。2021年3月25日,伊犁州商务局市场建设和流通发展处处长张俊杰一行,对霍城县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验收后整体推进工作开展现场检查指导,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志聪负责全程陪同。

首先,张俊杰处长一行在霍城县商工局会议室召开了见面会。会上,商工局副局长王全斌就霍城县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验收后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安排专人对霍城县电商企业发展信息作以简单讲解和阐述。

接着,张俊杰处长一行在霍城县电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霍城县乡(镇)、村级电商服务站点(清水河镇级服务站和农科站村级服务点、大西沟乡新村和苜蓿台子服务点)进行了视察。在苜蓿台子村级服务点内,张俊杰处长和站长详细了解了站点业务、站内销售数据以及开展工作时遇到的困难,服务站负责人就张俊杰处长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他说“困难就是疫情还未散去,不然他的生意还会更好!”

 随后,张俊杰处长一行又对庙沟源风干牛肉制作厂和霍城县高山泉果品有限公司两家本地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从参观生产车间到交流座谈,从产品包装设计到销售宣传推广,张俊杰处长都做了详细了解。

在霍城县高山泉果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企业负责人马萍告诉大家,“在此前,他们对果丹皮单品外包装就更换了三次,一直都不太理想,再加上疫情对销售市场的影响,不敢在设计上继续投入太多的财力和人力。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电商中心运维企业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相关业务,随后,她就积极对接,终于在今年3月份,她免费获得了自己企业的VI宣传手册和包装设计。”听了她的介绍,张俊杰处长首先对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给本地企业提供的服务表示肯定,随后他告诉大家“好的企业,好的产品,就需要好的包装设计去体现,他不仅是企业对外的名片,更是企业长期发展的文化支点。他也希望,未来在霍城县电商服务中心和新疆西域传奇的带领下,在霍城县全体电商企业、创业个人的相互配合和共同努力下,霍城电商会再夺佳绩,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6DF3A17EFBCE5020F744A26FBE1_3EF8C533_E09AB.png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