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霍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新疆棉花最给力,电商主播来助力
2021-03-30 17:03  商务工信局   (点击:)

新疆棉花最给力,电商主播来助力

近日,各大网络、媒体平台针对H&M,耐克、阿迪等国际品牌碰瓷抵制新疆棉花事件,积极借助媒体优势,对该事件“始作俑者”进行正面回击。更进一步的宣传推广了新疆棉花及疆内名优农特产等资源。为此,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特联合霍城县商工局、霍城县融媒体及霍城县康辉生态家纺有限责任公司,在服务中心直播间举办了霍城县新疆棉电商直播专场活动。

 3月28日下午18时,霍城县本地主播达人“新疆马姑娘”及新晋主播“新疆傻大姐”、“新疆小蜜探”三位主播实时开启淘宝直播。主要针对新疆棉花、薰衣草系列、牛肉干、奶制品等30余种单品进行线上销售活动。

活动中,三位主播纷纷通过自己独特的直播方式向镜头前的网友介绍了新疆棉花以及新疆棉制品的优点,借助镜头,将产品实时推介,让大家更为直观的看到新疆棉的“洁白无瑕”,了解到新疆棉制品的优势所在。 

此外,本场活动除了介绍推广新疆棉花之外,还分别针对如庙沟源牛肉干、高山泉果丹皮、万花礼物薰衣草精油和纯露等30余款霍城县当地农优特产开展线上销售。

据统计,本场活动开展时长4小时,累计观看人数达12017 人次,同时在线630人,完成交易126单,销售额5860元,同时获取众多网友留言点赞。

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运营以来,一直坚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助推当地农优特产出疆。而此次专场活动的召开,一是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看清H&M的丑恶嘴脸,二是号召更多有电商创业意向人员及返乡创业大学生,积极投身电商创业浪潮,在增加自己收入的同时做好本地品牌宣传,三是让大家在购买新疆好物的同时,了解并推广霍城县本地的农优特产,推广农产出疆,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E87323BCB1B8324CBC56754670B_4DA9DA22_E09AB.png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