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霍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霍城县企业VI品牌设计授权活动圆满结束 ——加深企业文化,实现品牌赋能
2021-03-26 21:03  商务工信局   (点击:)

霍城县企业VI品牌设计授权活动圆满结束

 ——加深企业文化,实现品牌赋能

为进一步加深霍城县当地农特产品企业业内文化,实现霍城县“西域香都”公共品牌赋能,增强霍城县企业农特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县域传统企业电商转型,做好企业品牌故事宣传推广工作,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于2021年3月22日下午举办召开霍城县企业VI品牌设计授权活动,并为霍城县三家农特产加工企业颁发企业VI宣传手册及相关材料。

此次活动由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参加活动的有霍城县高山泉果品有限公司、霍城县李福生油厂、霍城县庙沟源牛肉加工有限公司、伊犁懋兴农林开发有限公司、霍城县玉怒苏乳制品合作社五家企业代表及清水河镇中通、京东、圆通三家快递负责人。

活动现场,由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志聪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企业进行VI设计的作用和意义。他说:“VI设计既是企业形象的展示,也是企业文化的体现,好的VI品牌设计,能够有力增加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吸引受众,进而在宣传企业产品的同时,扩大了企业销售市场,加深企业文化背景,使企业的生命力更加旺盛、蓬勃,为企业长期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开展本次活动,也是以霍城县的公共品牌西域香都为出发点,立足企业实际情况及文化背景,开展设计工作,目的就是在做好企业宣传推广的同时,进一步将霍城县公共品牌的名声打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霍城企业,熟知我们自己的品牌,从而扩大销售市场,拉动霍城县电商产业发展。

随后,由霍城县商务工信局领导王林航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三家企业颁发企业VI宣传手册及相关材料。

下一步,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会继续加强本地企业品牌设计的工作力度,力争为符合标准的企业,做好相关品牌赋能设计工作。让更多的人能够在了解霍城县农产品企业的同时,积极宣传并推广我县公共品牌--西域香都!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6D85F7768ED711DFA282351F1E6_1684E36E_E09AB.png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