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霍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促进商企零距离,增强电商凝聚力——霍城县2020年电商沙龙交流分享会
2020-11-30 14: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霍城县电商创业个人、企业及合作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大电商宣传力度,架起电商桥梁,发挥电商纽带作用,促进我县电商产业更好的发展,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于11月30日在霍城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了以“促进商企零距离,加强电商凝聚力”为主题的直播电商沙龙活动,旨在通过“企业+电商+个人”之间的交流学习,更加有力的开展本地电商工作,促进多方合作,实现利益共赢。

本次活动由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霍城分公司承办,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霍城县电商创业孵化学员、企业及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快递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共17名。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在服务中心培训教室参加了由新疆传奇网商研究院双语讲师阿丽亚古丽·阿不力米提带来的淘宝直播与短视频营销专题培训。

在经过了1个小时的头脑风暴后,沙龙交流活动顺势展开,大家就直播、短视频营销等当下热门的电商营销方法进行了深刻的交流探讨。众人纷纷发表自己的经验和观点,形成资源共享,现场氛围也是愈加浓烈。

接着,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O2O体验馆、创客中心、公共直播间、入驻企业办公区,并详细介绍了电商服务中心承建以来取得的成果和我县电商相关优惠政策。

 最后,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志聪讲到,在当前局势下,网络视频直播、短视频营销是当前媒体最高端的形态,它可以让用户与现场进行实时连接,给客户最真实最直接的体验。并且,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网红达人的带货能力、销售业绩已然表明,短视频营销+电商直播已成为商家越来越重要的销货通道。我县电商直播尚处在起步阶段,在短视频营销、电商直播领域经验还是较为欠缺,所以此次活动的举办正当其时。

 本次活动针对性、实用性强,得到了电商企业及个人创业者的热烈响应,会前报名踊跃,会上会后交流积极活跃,沙龙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