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霍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 > 项目进展
霍城县开展电子商务“一亩田”培训
2020-09-29 11:09  商务工信局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一亩田”这一软件平台,为了让广大农民和农业合作社更好增收,9月28日,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特邀请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商研究院培训部经理杨文杰,在霍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培训室,带来了一场为期半天的“一亩田”培训课程,来自全县的9名企业和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正式培训开始前,杨文杰经理先让参加培训的所有学员观看了2个视频。视频主要讲述了两位主人公通过使用“一亩田”发家致富的故事。通过观看以上2个视频,学员们可以直观地感受到“一亩田”这一平台,给销售农特产品的农户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实惠。

观看视频过后,杨文杰经理正式开始了授课。他先对“一亩田”软件平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为在场的学员们列举了使用“一亩田”平台的优势和好处。通过杨经理的详细讲述,在场的学员们都对“一亩田”有了初步的认识。

因为没有中间商的差价,目前“一亩田”是全国最大的农产品“B2B”交易平台。这些企业和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可以通过“一亩田”这一平台售卖农产品,进一步打开销路,赚取利润,享受实惠。

同样,“一亩田”拥有来自全国的上百万各类采购商,这就说明“一亩田”的市场潜力十分巨大,不论农户们种植什么,都可以进行销售,这也激发了农户们的参与热情。

到现在,“一亩田”逐渐成为了一个农业综合服务平台。由此可见,“一亩田”在全国的影响力也很巨大,对于推动全国农业良性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此次专场培训,杨文杰经理除了向大家讲述了一些电商的基本知识理论之外,还向在场的学员演示了如何进行实际操作“一亩田”。学员们听得十分认真,对于“一亩田”的操作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们在听杨经理讲述的同时,也在跟杨经理进行频繁的互动。杨经理在一一解答的同时,也向学员们提出了一些关于具体操作“一亩田”的好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后,学员们表示他们的收获很大。他们除了通过培训接触到了一些新的电商前沿知识,习得了一些“一亩田”的实操技能,也让他们对继续从事电商工作产生了极大的信心。“一亩田”在让大家赚钱的同时,也让大家的内心燃起了新的希望,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培训。不论是参训的企业,还是农业合作社,都能从本次培训的一点一滴之中接纳电商的新理论和新知识,从而为自己的电商创收之路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