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疆工作
【援疆进行时】致敬边防官兵 新年慰问送祝福
2024-01-16 11:01  融媒体中心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联合江苏省红十字会、伊犁州红十字会,来到霍城县护边员实训基地,向全体边防官兵、护边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伊犁州江苏援伊前方指挥部民族团结组副组长、机关工会主席、伊犁州科技局副局长吴庚昌,霍城县委副书记、江阴援霍前方工作组组长朱烨昕一同参与慰问活动。

在霍城县护边员实训基地,举行了“苏韵伊情·博爱边疆行”启动仪式,看望慰问可亲可敬的边防干警、农牧民护边员,向他们送去伊犁州党委、政府的温暖,缔结江苏援伊的“深情厚谊”、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在慰问中,吴庚昌表示,边防官兵和农牧民护边员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边境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他们不畏寒冬酷暑,不惧艰难险阻,积极践行红色护边精神,这种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人深感敬佩。慰问组向边防官兵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祝福。

霍城县护边管理大队护边员林红兵:作为一名护边员,我将会勇于担当,坚守岗位,会牢记职责使命,一如既往发挥职能作用,全力维护边防的安全稳定,不负党和各族群众的众望,为霍城县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