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疆工作
无锡市(江阴市)援霍工作组加快推进民生项目
2023-08-30 13:08     (点击:)

近年来,无锡市(江阴市)援霍工作组始终把教育事业当作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不断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改善教学环境,全面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满意度。

在新建霍城县江苏中学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在各个楼栋,工人根据施工计划进行施工,现场井然有序。该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总投资2.5714亿元,其中援疆资金1.8114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完成。校园占地面积约215亩,校舍建筑总面积50083.54平方米。建成后设置班级66个,可容纳在校生3000人。

江苏中学建设项目经理朱立斌说:“新建的江苏中学有3栋教学楼、6栋宿舍楼、1栋食堂、2栋实验楼,还有行政楼和报告厅以及消防水池、换热站等附属设施。力争8月底完成主体结构,预计2024530日竣工。”

无锡市(江阴市)江阴援霍工作组锚定霍城教育发展薄弱环节,着力建设一所符合现代化教学需求的高级中学。同时,依托教育援疆优势,做到办学质量与教学硬件设施同频共振,为实现霍城“两优一高”的教育强县战略布局夯实基础,开启霍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打造“学生开心、家长放心、教师舒心”的育人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