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疆工作
江阴柔性人才为霍城旅游发展“注力”
2022-08-06 11:08  霍城融媒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霍城全域旅游发展,提升乡村振兴工作,加强旅游开发和旅游市场管理,推动智慧旅游发展,全面打响”惠远古城·芳香霍城”旅游品牌,使霍城真正成为“塞外江南大美伊犁”最具吸引力、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旅游目的地。结合霍城县实际,根据2022年柔性引才要求,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科科长杨洪来到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援疆工作。

来到霍城,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旅游景点辅导工作。他建议在将军府景区的道路两旁和景区内插上旌旗,营造古军营的氛围。


杨洪科长到中华福寿山景区,对景区道路和一些观景台的安全防护措施提出整改意见,得到了景区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并付诸实施。

霍城县民间文化艺术节邀请杨洪科长担任评委,并邀请参与助兴演出。他特地准备了一首哈萨克族民歌,利用他会吹口哨的特长,上台真情演绎,广获好评。

在霍城县惠远游客服务中心智慧旅游体系建设中,杨洪科长分享了国内先进的理念和模式,为现代新旅游、新传播、新行为、新市场、新模式提供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提升了霍城县品牌形象和社会形象。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