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从农机手发展成农机大户 杨天佑在乡村土地上实现了“华丽转身”
2022-11-21 17:11  三宫乡   (点击:)

走进杨天佑家的院落,映入眼帘是各类大小农机具。得益于国家农机补贴政策的支持,今年杨天佑出资65万元增添了一台全新东方红大马力拖拉机。今年40岁的杨天佑是霍城县三宫乡下三宫村的村民。起初,杨天佑和父辈们一样,靠种植传统农作物为生,但生性要强的他不甘于就这样生活,近些年,他靠着养殖牛羊积累了资金,之后陆续购买各种农业机械为村民们春耕秋播,也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当地小有名气的致富带头人。

随着国家农业政策越来越好,杨天佑也越发看好农业发展前景。在2016年他带头成立了霍城县三宫乡一颗心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现如今,杨天佑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已从开始的一台老式农用机车,发展到现在拥有各类现代化农业机械。杨天佑和他的合作社为家乡的农业现代化发展增添新动能,同时他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村民增收致富。

霍城县三宫乡下三宫村村民杨天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更有信心发展农业产业,接下来这几年,我要大胆干,把农业机械现代化、种植、养殖产业做大做强,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可以帮助更多的村民一起增收致富。”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