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霍城县水定镇节日慰问暖人心
2022-09-13 12:09  霍城融媒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之际,水定镇柳树巷子村工作队队长带领学生代表走访、慰问在党52年的退休教师、柳树巷子村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侯其河,为老教师、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人家中,水定镇柳树巷子村工作队队长张志勇认真询问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对他为党的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更为他73岁高龄依然为关心下一代的成长做着无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红领巾”们祝侯其河爷爷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为爷爷带上红领巾,向爷爷行队礼。候老师很激动给孩子们讲述红色故事,讲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侯其河老师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下一代的教育工作,努力发挥余热,不忘教育初心!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