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特色产业种植带动霍城村民稳定增收
2022-08-06 11:08  霍城融媒   (点击:)

近年来,霍城县良繁中心一村的农牧民党员吕钦芝带头发展恐龙蛋、香妃海棠、蓝莓、树上干杏、丑瓜等特色种植,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种植大户,作为党员的吕钦芝致富不忘众乡亲,积极为村民提供技术、资金支持发展特色种植,增收致富。

景娜、李克林是村里的一对聋哑夫妻,家里仅靠5亩地维持生计,看到一家人生活困难,2018年,吕钦芝决定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景娜夫妇利用家里的土地发展特色种植,这让一家人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目前,景娜共种植恐龙蛋四亩、香妃海棠、树上干杏15亩,预计收入可达10万余元。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