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霍城县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改善民生出成效
2023-05-26 18:05  霍城县财政局   (点击:)

霍城县自2009年启动了广播电视“村村通、户户通”工程,为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霍城县大力建设广播电视惠民工程,2021年主要针对偏远散地区安装大喇叭设备180套,截至目前,共在全县范围内接通649套大喇叭,设备已全部启用,实现了行政村大喇叭设备全覆盖。

2020-2022年由上级专项拨付村村通、大喇叭运行维护经费共计213.94万元,积极推动城乡均等化服务,不仅让广大农村响起了“大喇叭”声,还完成了广播电视高山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卫星接收覆盖户户通建设、少数民族语言节目覆盖、加强县级广播电视台播出能力建设等多项惠民工程。

“村村通、户户通”工程在文化惠民和应对突发事件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农村宣传工作、处理应急事务等方面发挥着独特的功能。可以说,村村通工程和大喇叭工程,为广大农民群众安上了‘千里眼’‘顺风耳’。近年来,霍城县不断加大广播电视惠民工程建设力度,让广大百姓享受到更高水平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切实把改善民生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