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员工
2023-01-19 12:01  住建局   (点击:)

春节来临之际,县委、县政府领导心系保供企业员工冷暖。1月19日,受霍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峻委托,住建局党组书记史生成与鹏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了清水热力公司坚守岗位的一线供热工作者,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在详细了解清水热力春节假期期间的应急保障措施及值班备勤工作后,住建局党组书记史生成对清水供热保障工作人员在过去一段时间为供热保障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认可和感谢,并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

他现场查看供热系统运行情况,全面深入了解燃煤储备、设施设备检修、群众反馈等方面情况

他强调,供热保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每一位供热人要做到挑重担、扛重责,持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恪尽职守,攻坚克难,提高供热服务质量,确保春节期间供热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最后,清水热力公司负责人代表全体员工对县委、县政府领导、史生成书记及鹏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态称春节期间驻扎供热一线,亲自带队、亲自部署、亲自指导,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供暖保障工作,确保每一个清水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