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霍城县住建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2023-01-09 12:01  住建局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全面落实在职干部联系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退休老干部进行全覆盖走访慰问。

1月8日,住建局党组成员带队以实地走访慰问和线上联系等方式对全局24名退休干部及11名退休工人进行了一一慰问。


在退休干部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退休干部及工人的退休生活,关心问候近期身体健康,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对退休干部职工的温暖和关怀传递至每一位曾奋斗在住建工作一线的退休人员。并详细介绍霍城县住建局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

史生成亲切握着退休老干部的手表示,住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他们发挥余热,在城市建设与城市管理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携手共同推动霍城高质量发展。

退休干部代表说:“感谢住建局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的惦记和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住建局党组的温暖。近几年,霍城县实现从高速发展转变为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个成绩离不开拼搏奋斗的每一个住建人的辛勤付出。作为一名住建局人,曾为霍城建设添砖加瓦,我很自豪。今后,我将继续努力为县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慰问人员给退休干部职工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丰富退休干部职工“精神食粮”,引导他们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头脑,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