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霍城县交通运输局关爱“疫”线驾驶员 深情慰问暖人心
2022-09-15 17:09  霍城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感谢政府对我们这些抗疫一线参加人员转运驾驶员的关心和帮助,今后,我们一定积极投身各项抗疫工作,做好学生、医务人员的转运工作”司乘人员王大力激动地说。

为加强交通运输行业抗疫一线驾驶员的服务保障工作,9月15日上午,交通运输局联合县总工会,由党组成员郭珊英带队在霍城县运捷公司开展了“关爱驾驶员送温暖”活动,为在本轮疫情期间志愿到抗疫一线参加人员转运的42名驾驶员送去慰问品,对他们冒着疫情的风险,为了伊犁抗击疫情不辞辛劳、不畏风险表示感谢。

霍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书记常继龙带队已分别到19名抗疫一线驾驶员家中,看望慰问他们的家属,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全力解决家属生产生活困难,确保奔赴一线的抗疫英雄们能够无后顾之忧,全力完成各项转运工作,为顺利打赢本轮疫情阻击战贡献新的力量。“

本轮新冠疫情来势凶凶席卷我州部分县市,为疫情防控需要,按照霍城县委、政府及防疫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一线各类人员转运工作,霍城县交通运输局按照严防控,优服务,保畅通、高效率的要求,迅速分批组织、培训43名驾驶员,调配22辆车奔赴抗疫一线,全力投入保通保畅、人员转运等各项抗疫工作中。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