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霍城县发改委召开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7-28 19:07  发改委   (点击:)
    为有效防止电力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26日,霍城县发改委组织电力行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国网霍城县分公司、萨尔布拉克水电站、光伏企业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发改委党组成员李国中主持。

首先,李国中对上半年电力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回顾。他指出,上半年我们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时代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心无旁骛地做好了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截至目前,我县未发生电力安全事故。

其次,李国中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持续深入开展电力企业安全建设落实和安全规章制度建设,推进电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继续做好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工作,确保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最后,李国中强调:安全责任重如泰山,电力领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我县电力领域安全发展,并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