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霍城医保局与农四师66团医院兵地融合再促进
2022-07-15 11:07  霍城县医疗保障局   (点击:)


为促进兵地融合深入发展,方便群众看病就医,解决群众看病就医困难,提高群医保满意度,霍城县医保局与农四师66团医院开展兵地融合工作再推进交流。

近日,兵团农四师66团医院马文斌主任,来到霍城县医保局,就开展兵地融合医疗报销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马文斌向霍城县医保局唐雁书记介绍了目前医院医保工作开展情况,患者在院状态,基本治疗方式、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双方就方便群众就医、解决群众就医困难、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保基金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霍城县医保局书记唐雁表示,兵地医保互联互通有利于扩大各族群众就医选择范围,给予各族群众更多获得感,促进了兵地医疗资源优势互补,解决住院难、看病贵问题,极大减轻了地区参保对象医疗费用垫付的负担。

兵地融合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霍城县医保局会借助毗邻而居的优势,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人”的思想,以协调、包容、共享的态度,促进兵地融合工作,目前霍城县同兵团农四师63646566团医院相互开通了医保互,参保人员可在这4家医疗机构享受无差别的医疗服务,实现医保报销即时结算,有效解决了兵地参保群众看病就医不便问题。

(图为双方就兵地融合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20220715111210949001.png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