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霍城时讯
霍城县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县)倡议书
2023-04-17 18:04  融媒体中心   (点击:)

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驻县部队,广大居民朋友们:

霍城具有悠久的拥军光荣传统,驻县部队和广大官兵积极奉献,倾情拥政爱民,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和驻县部队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全县上下形成了全民拥军优属、驻军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霍城大地双拥之花常开常新。霍城县于2019年荣获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县)称号,这是军地共建的政治荣誉,成绩来之不易。2023是新一轮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年,为进一步巩固霍城县双拥创建成果,争创新一届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县),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现向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驻县部队,广大居民朋友们倡议如下:

一、提高认识,广泛动员,争做双拥创建“宣传员”。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军地合力巩固创建成果;发挥社会化拥军作用,全力推动拥军社会化进步,全力做好政策落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部队官兵要自觉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

二、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当好拥军优属“服务员”。

各级各部门要以“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社会尊重的人”为目标,关心关爱部队官兵、退役军人,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下功夫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事,为驻县部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让惠军措施得到全面落实。

三、积极参与,重行务实,当好拥政爱民的“示范员”。

各驻县部队要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支援霍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任务,为实现霍城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双拥创建人人有责,创建成果人人共享。让我们携起手来,踔厉奋发,锚定目标,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确保霍城县成功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县。

霍城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416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