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霍城时讯
霍城县召开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3-04-28 16:04  融媒体中心   (点击:)

427日,霍城县召开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新峰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单位、各乡镇(中心)、条管单位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冲刺的最后阶段。各乡镇(中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提振满弓发力的精气神,践行作示范、勇争先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对标对表、扎实整改,进一步强化精准发力的硬举措,必须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干,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投身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健全同向发力的好机制,确保如期成功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

会议对霍城县现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县文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兰干镇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各部门单位、各乡镇(中心)、条管单位签订了《霍城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