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霍城时讯
霍城县发放消费券促市场复苏
2022-12-17 17:12  霍城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月12日,笔者在霍城县水定镇朝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到,居民正排队领取消费券。居民吐尔逊那衣·吐亚克拜领取到消费券后,来到家门口的超市购买生活用品,结账时她使用消费券抵扣了50元。

在霍城县家乡好超市的果蔬区,蔬菜、果品、糖果及肉蛋奶种类齐全、品质新鲜,食品区和日常生活用品区的商品也很充裕,不少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在结账时出示消费券进行抵扣。超市员工周玉梅说:“消费券的发放极大激发了群众的消费热情,使我们超市生活类商品的销量明显提升,而且还带动了小家电、服装等商品的销售。我们还将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做到价格打折,服务水平不打折、消费者体验不打折。”

据了解,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时间为12月10日至31日,共计发放消费券220万元。其中,发放纸质消费券200万元,采取乡镇实名登记领取纸质消费券、线下门店核销使用、金融机构统一结算的方式。同时联合电信公司开展“塞外霍城消费惠民”活动,采用“政府发放消费券+参与商家折上折+翼支付赠送满减通用券”的方式。在文化、餐饮、旅游等领域发放电子消费券20万元。消费券适用于霍城县各大商超、连锁超市、商业综合体、餐饮、加油站等,涵盖吃、穿、游、购、娱等,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开展促消费活动。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