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霍城时讯
霍城县针对四类群体实施8项优惠政策措施
2022-12-05 13:12  霍城融媒体中心   (点击:)


为切实解决当前低收入、无固定收入等困难群体和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等四类群体的实际困难,霍城县出台针对以上四类群体给予的8项优惠政策措施,让更多人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来帮助各族群众减轻经济压力的信心和决心。

霍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管理所第一时间与辖区内物业联系,宣传并落实相关政策,对符合低收入、无固定收入等困难群体和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可减免住房物业管理费。同时要求物业负责人通过台账筛选与实地走访相结合的举措,确保此项政策落实到户,让四类群体充分了解以及及时享受到惠民好政策。

霍城县水定镇馨苑小区居民祖力亚尔·伊力哈木江:“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就告知了我们优惠政策,在我们有疑惑时也及时给予了解答,这项政策也解决了我们的困难诉求。感谢政府出台这样惠民的好政策。”

霍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管理所副所长刘江涛:按照霍城县人民政府公告要求,经霍城县大物业办与各物业公司协商决定,针对我县没有收入,没有工作的业主,我们将减免2022年8月到11月的物业费,已经缴纳物业费符合前提条件的业主,可以顺延四个月。”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