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霍城时讯
打造千兆智慧小区 点亮群众数字生活
2022-05-25 17:05  霍城融媒体中心   (点击:)

日前,由霍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国电信霍城分公司、霍城县千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霍城县润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智慧物业·千兆小区--点亮数字生活”发布会在霍城县清水河镇召开。副县长高峻出席发布会,县商务工信局、水定镇、兰干镇及各社区、房产公司、物业企业、业主代表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高峻与中国电信伊犁分公司负责人为“千兆小区”揭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清水河镇政府的负责同志为“智慧物业”揭牌。

高峻在致辞中指出,从信息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是建设智慧城市的必由之路,前景广阔,结合小区对智慧物业的需求,全面升级传统基础设施数字化,积极打造线上物业缴费、智慧停车场、智能设备管理等服务,为社区管理系统化、无纸化提供信息保障,发挥先锋和排头兵作用,加强与各物业、社区合作,以智慧物业、千兆小区建设为契机,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加快开放共享,整合资源,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为建设“两优一高”新霍城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发布会现场的体验区内,小区业主通过网络测速直观了解了普通宽带与千兆宽带的网络速率区别、智能家居活动的详细内容等,让大家切实感受信息化应用对社会和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