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霍城时讯
谷雨节气 相约霍城 来中华福寿山看山花烂漫
2022-04-21 13:04  霍城融媒体中心   (点击:)

人间四月芳菲尽,霍城中华福寿山漫山遍野的山花次第开放,山谷飘香,登高望远,让人心旷神怡。

 4月20日是春天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霍城县中华福寿山景区风景如画,越来越多的游客走出家门,踏青赏花感受春光,领略大美霍城的独特的山水地貌、风土人情。

 福寿山坐落在霍城县西北的大西沟乡境内,距县境50km,是集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科普探险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区。福寿山景区独有的风景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凭借丰富特色的旅游资源,以野生杏花、樱桃李景观,人文资源及美丽乡村备受游客青睐。这几天,各色野果花已经完全绽放,粉凋玉放,次第花开!妩媚跃动,缤纷尽来!对于常年居住在城市的旅客来说,大西沟巍峨雄壮的山岭、连绵成片的山花对他们来说更是惊喜连连、欣喜若狂。

 游客付爱金:“我和我的姐妹来到了福寿山,心情特别激动,我们家离这也特别近,我们每年都来两三次,来到这里拍拍照,放松放松心情,心情特别高兴,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很开心。”

 游客张静虹:“一直想来看这个杏花,然后这个中华福寿山的这个杏花儿特别漂亮,这个景也特别美,这两天呢,刚好有时间过来,然后感觉这边各种设施都挺完备的,然后还没有进去,就已经看了很多这个视频,就是很期待,也很希望把这个新疆的美景,我们拍下来以后分享给更多的人。”

  霍城县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充分发挥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优势,以花为媒,精心办好中华福寿山山花节、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及系列活动,将“赏花经济“与乡村旅游、乡村休闲相结合,推出赏花游、历史文华游、自然生态游等线路,持续提升惠远古城、芳香霍城的品牌影响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