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霍城时讯
浓浓援疆情大爱传千里------霍城县教育局举行援疆教师欢迎会
2022-03-14 12:03  霍城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天山雪松根联根,澄霍教师一家亲,3月9日,霍城县迎来了来自江苏省江阴市7名援疆教师,教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方哲、局党委分管领导、援疆教师领队、受援学校领导、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欢迎会。

会上,党委书记方哲对各位江阴援疆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阴为霍城教育这些年的支持和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为大家介绍了霍城县教育现状和受援学校情况,以及图开沙漠、大西沟福寿山、芦草沟薰衣草基地等美景,让每一位援疆教师对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有了初步了解。

期间,援疆教师领队李刚代表团队发言,他表示:首先对教育局以及学校的热情迎接表示感谢,今后我将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援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融入到新的大家庭中,严格要求自己,将不遗余力投身边疆,服务边疆,攻坚克难、听从指挥,真抓实干,不辜负各级领导期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援疆人才与教育局签订了受援协议,明确了工作目标,最大限度发挥援疆教师传帮带作用,为受援学校不断提升教育教育质量作出显著贡献。

最后,受援学校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在援疆工作支持下,学校取得了许多成绩和硕果,今后学校也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和配合援疆教师的各项工作,学校将同援疆教师共同奋斗,再接再厉,开启教育工作新征程。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preview_resource.jpg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