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霍城县微博 |
 网站首页   走进霍城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霍城时讯
霍城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
2022-03-22 12:03  本网   (点击:)

3月17日,霍城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仪式动员全县上下铆足干劲、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项目复工开工,发出了新一轮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奋力书写霍城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伊犁州党委常委海依拉提·阿西克、州政协副主席古丽巴尔琴·赛力克拜出席仪式。县委书记马龙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艾斯克尔·阿布都维力主持仪式。

仪式上,霍城县委书记马龙向集中开工的项目表示祝贺,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霍城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县委、政府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融入“两霍两伊”一体化战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全县共谋划投资50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108个、年度计划投资71.6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3个、年度计划投资14.92亿元;新建项目50个、年度计划投资43.75亿元;储备项目25个、年度计划投资13 亿元。本次集中复工开工的项目34个,年度计划投资31.75 亿元,涉及工业、交通、水利、能源、民生、市政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霍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积蓄新的动能。

仪式强调,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为契机,在自治区、自治州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建设“两优一高”新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依拉提·阿西克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出席领导为重点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关闭窗口

相关附件

fa1c426e43099cc1f050011b5972_1.0.jpg
开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  主办:新疆霍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疆霍城县电子政务办
地址:霍城县新政府楼A楼2楼  邮编:835200 联系电话:0999-3022363   邮箱:whwdezm88@163.com
网站标识码:6540230001  新ICP备19001574号-1  新公网安备 65402302000102号   网站地图